close

以古裝故事見長的依歡老師最新力作<緋色王城>

單行本第1集就在8/13正式問世!!!

緋色王城.jpg 

籌備3年

走訪實地取景

參照秦漢風格為基底

架空時代的全新古裝作品

繼人氣之作<仙曲>、<仙曲外傳>後

最新主打宮廷迷情物語<緋色王城>

 

 

當然不能透露太多

雖然都是古裝

走精緻唯美路線

不過感覺跟<真假公主>、<仙曲>都很不一樣

但不變的還是劇情引人入勝

看完第1集還會一直期待後續發展

長久支持以來對依歡老師說故事的能力都深感佩服

集浪漫、哀傷、張力十足於一身的精采情節

鮮明的人物個性

乾淨清楚的場景設定

絢麗卻不誇張的整體呈現

情緒豐富卻不過份做作的情感表達

一直是我認為依歡老師的古裝作品深受我的原因

而且老師不斷進步

在故事的層次上

風格的呈現上

展現繪畫的技巧上

都相當優秀

我想我會從國中就很瘋老師的作品大概就是這樣吧

可以說是陪我一起成長

支持我的精神力量XD

當然說那麼多就是因為好作品跟好音樂一樣

有共鳴就是好作品

值得大力推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