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吃了那麼多次才發文XD

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吃過不少好料

但沒辦法一一都po

只是會有好吃到口齒留香

讓人這麼念念不忘

找到機會就衝去吃(真的超讚!!!

第一次吃就有驚為天人(?!)的衝擊欸

就算要排隊都甘願=D

我想我會首推高雄的<大吉鐵板燒>

店名:大吉鐵板燒(九如店)

店址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52號

電話:07-3232875

還有一間三多店總店

因為我並沒有去總店吃過

所以不清楚

可是總店已經經營10多年了呢!!!

這是大吉鐵板燒九如店的招牌

在2009.7新開幕的大吉鐵板燒九如店

高雄市自立陸橋北下

在超顯眼的三角窗地帶

一下陸橋馬上就可以看到偌大的招牌

大吉鐵板燒招牌.jpg自立陸橋下來後的超顯眼三角地帶XD.jpg

大吉鐵板燒的菜單

因為每次吃都會習慣吃某種

所以其實A~C餐都有吃過

味道都相當

紅茶是免費暢飲!!!

而且是鐵板燒師傅現做

超好吃

都是最熱最鮮的品嚐時刻

大吉鐵板燒 MENU.jpg

裡面的師傅都很厲害而且人都超親切&熱心

會問客人味道可不可以

會不會太辣

每次我媽都會說:不會辣!不會辣!很好吃捏(真的每次吃每次都這麼說

P.S.其實裡面很多位師傅XD

大吉鐵板燒的師傅.jpg 

說了那麼多

還是希望好店大家可以口耳相傳

呷好到相報咩

當然有機會到高雄的朋友們也可以順道來吃吃高雄的鐵板燒

大力推推<大吉鐵板燒>

 

很抱歉照片不是我拍的XD

畢竟人家鐵板燒師傅在那邊努力工作

一直拿照人家

感覺好像不太禮貌

找了一些照片

我也沒看到照片裡有鐵板燒師傅認真的身影的呢~~~

P.S.這樣應該會影響到他們工作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